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多维视角”瞄准新闻宣传工作新方向

2015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立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进一步彰显行业形象,客观真实地宣传各项工作成绩,不断提高以文辅政的工作水平,近期,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以多维视角瞄准宣传工作新方向,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着眼“行情”,把握政策趋势。紧密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吃准、吃透上级政策,准确把握宏观政策趋势走向,关注其他先进单位(部门)报送录用的信息,在衡量自身宣传工作水平的同时,比较出自身工作特点,以全新视角挖掘经验做法。

  二是着眼“民情”,立足当地经济发展。县局(分公司)立足烤烟种植县的基本情况及烤烟产业的发展对推动二半山区烟农脱贫致富作出的巨大贡献,扎根基层、聚焦田间,立足于服务当地烟农、百姓;围绕烟叶种植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开展精准扶贫、烟农致富等系列新闻宣传报道。

  三是着眼“隐情”,以小处着笔写大题材。走访采集新闻素材,从“身入”到“心入”,深度挖掘基层一线人员的新闻价值,捕捉日常生活中的细碎小事、小人物的工作感受等,总结小做法,提炼大经验,为大家树立学习典型,传播“榜样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