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射阳:强化执法监督 规范执法行为(图)

2015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允高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专卖管理水平,全面规范专卖执法行为,近日,江苏射阳县局以创建“示范中队”为契机,全面强化执法监督,构建和谐执法环境。

  坚持文明执法。对照《文明执法行为规范》、《明示与承诺》和《六条禁令》要求,通过自查互查和集中检查,进一步规范专卖人员的一言一行,使执法人员在市场检查过程中,始终坚持做到执法严格、行为规范、服务热情、用语文明、着装整洁、亮证执法,充分尊重和保护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

  严格查处要求。在处理涉嫌违法违规案件中,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通过案审组、案审委员会研究进行集体办案,进一步规范自由裁量行为,避免个人意志对案件处理的影响,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对初违、轻违者,实行首违不罚、轻违轻罚制。

  广泛接受监督。按照推行行政执法责任制的有关要求,建立建全执法监督制度,在内部实行领导负责、层层监督、互相监督、定期考评的执法督察机制;在外部实行定期市场走访调查制度,广泛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对各类违规行为,及时纠正,严肃查处,此举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