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部署海南雪茄研究所前期筹备工作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安婷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局长、总经理办公会议,研究部署海南雪茄研究所前期筹备工作有关事宜。海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金忠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海南雪茄研究所前期筹建和基建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金忠理宣读了省局(公司)《关于成立海南雪茄研究所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就下一步推进海南雪茄研究所的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发展海南雪茄烟叶的重大意义。要充分利用地理环境和气候资源优势,按照国家局领导的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海南雪茄叶发展的要求,充分挖掘海南雪茄烟叶的发展潜力,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二要全力支持海南雪茄研究所的建设工作。研究所的建设要按照高起点、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思路,建设成为一流的产、学、研紧密合作的科技创新平台,直接与国际上先进的雪茄生产商以及与国内有关科研单位合作创新。

  三要切实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海南雪茄研究所筹建工作办公室和基建办公室要根据总体发展要求以及筹建工作推进的实际情况,提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计划和进度表,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按时抓、保质抓。要研究建立促进和保障海南雪茄研究所发展的各项规章制度,为海南雪茄研究所的规范管理和科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