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公司组织营销物流人员贯彻落实近期安全管理工作要求

2015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建国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局(公司)安委会议精神,金昌市局(公司)营销管理(配送)中心着力以“三项措施”抓好卷烟经营、物流配送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组织全体营销、物流配送、直营店人员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金昌市安委会下发的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文件及市局(公司)2015年第三次安委会议精神等内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开展安全大检查。认真落实市局(公司)车场日活动安排,组织安全管理员、驾驶员共同对车辆发动机、传动、制动、灯光系统、轮胎以及车辆安全设施等关键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车辆清洁干净、润滑周到、调整正确、紧固适当,始终保持良好状态。

  三是组织驾驶员安全学习。为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提高驾驶技能,将每周四作为驾驶员学习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及相关安全工作文件等进行全面学习,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从严要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