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省局联合省公安厅、省检察院指导打击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工作

2015年09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省烟草专卖局联合省公安厅和省人民检察院组成联合调研组,专题调研指导打击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工作,研判全省卷烟制假贩私形势,研究制定打击措施。

  调研组肯定了惠州市打击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工作重点。一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增强打击合力。烟草部门要向党委、政府汇报相关情况,切实引起重视,争取更大支持。烟草、公安、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不断整合资源,形成打击合力。

  二要大力深挖扩线,实施全链条打击。公安部门内部要加强协调、配合,对查获的案件进行深入分析,及时进行串、并案。公安厅将牵头协调全省公安机关,溯源头,追去向,整体作战,实施全链条打击,着力破大案,打网络,抓主犯,切实把猖獗的势头打下去。

  三要严格落实批捕工作,增强打击震慑力。检察机关要在执行相关法律规定的前提下,把握好批捕的证据标准,做到能捕尽捕,配合公安、烟草部门的打击工作,增强震慑力。  

  四要全力落实保障,确保工作顺利有序。烟草部门要发挥好烟草专卖执法队伍的作用,挖掘线索,及时尽快兑现举报费,增强举报人的积极性,不断扩展线索来源;要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