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省局安全检查组肯定雅安市局安全管理工作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思静
A+ A

  烟草在线雅安消息  近日,四川省局(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六检查组赴雅安烟草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雅安宝兴县局灾后重建项目施工现场、雅安烟草物流中心、信息中心,实地检查重建施工现场,卷烟仓储物流、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安全管理的情况。在随后的检查情况反馈中,检查组从三个方面高度肯定雅安烟草安全管理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基础管理规范,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应急准备充分、演练真实;三是灾后重建安全管理有力。灾后重建安全管理体系健全,安全应急设备到位,管理标准从严从实。

  对下一步的工作,检查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地震后老旧办公用房的安全管理,强化应急逃生培训和演练。二是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针对地震灾区路况特点,完善车载工具配备,落实极端气候和道路危险预警措施。三是强化岗位达标工作在一线操作岗位的落实,提高员工安全操作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