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犍为县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图)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付俊林
A+ A

  烟草在线犍为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行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通知的精神要求,8月26日,四川犍为县局(分公司)以“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保安全”为主题,以“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为具体要求,积极组织安委会成员开展安全大检查。

  一是开展基础设施大排查。对办公楼、出租房、配送站仓库、职工宿舍、职工食堂、配电房、机房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各区域的电源线路、电器设备、灭火器材、监控设施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

  二是开展车辆设备大检查。对本单位的配送车、稽查车和其它公务用车进行了全面详细检查,重点检查所有机动车辆的油、电、水系统,制动设备性能及安全设备性能等。

  三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认真登记,并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整改时限,限时完成,切实做到全面排查,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