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公司组织开展精益内训师培训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华云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为提升精益内训师掌握精益知识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好精益内训师队伍在精益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8月26日至27日,云南昆明市局(公司)组织开展精益内训师培训。各县(区、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及各部门精益内训师9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业讲授和员工内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咨询公司老师从精益思想、工具运用和改善案例分析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较为系统全面的培训。企业管理部的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学所得,用自己的语言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精益内训师职责和作用发挥、QC小组活动步骤及成果撰写两方面的内容。培训最后,参训人员就精益管理工作推进有关事宜进行了分组讨论,精益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对精益工作推进中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市局(公司)分管企管工作的副经理参会并作了培训动员。他指出,一是精益内训师除了简单意义的精益知识再培训外,还肩负着传播精益思想、指导带动职工群众参与精益改善、助推全市精益管理取得实效的重要使命,是全市系统精益管理有效推进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二是发挥好“传播者”、“助推器”和“台柱子”三个重要的作用。三是要提高自身素质,在注重知识学习和业务钻研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忠诚、敬业、负责、效率,要珍惜精益内训师这个平台,为昆明烟草发展贡献自身的聪明才智。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精益内训师的职责和定位,参训人员进一步学习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为精益内训师队伍作用发挥和全系统精益管理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