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深圳市局调研组到坪山新区开展许可改革工作调研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蔡大健、王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分管领导与办公室、专卖处、内管处组成调研组到坪山新区开展零售许可改革工作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坪山新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行政服务大厅,认真查看专卖零售许可信息公开情况,详细了解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及零售许可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坪山新区局(公司)向调研组作了1—7月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从专卖执法和市场监管稳中提质、经济运行和卷烟营销稳中有升、基础管理和队伍建设稳中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总结。随后,专卖内管员、证照管理员和一线专卖人员汇报了专卖零售许可证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坪山新区局(公司)牢牢把握“精”和“实”二字要求,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保持了经济运行质量高、市场运行态势好的良好局面,完成了市局(公司)党组交给的各项任务。对深入推进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班子核心作用。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做好贯彻落实。三是增强建设法治烟草理念,加强依法行政。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