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筹建专卖管理岗位专家库

2015年08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曹友元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加强专卖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搭建专业人才工作、学习、交流和成长平台,安徽省烟草专卖局近日筹建专卖管理岗位专家库。

  专卖管理岗位专家库由理论知识专家库和实操技能专家库组成。理论知识专家库包括法律法规类、证件管理类、案件管理类、内部监管类、综合工作类五种类型的专家;实操技能专家库包括卷烟鉴别类、市场监管类两种类型的专家。

  专卖管理岗位专家库按照“贴近实际、实战育人、宁缺毋滥”的原则,针对不同分类,从文化水平、业务水平、工作评价、实操技能等多方面设立条件,选拔一线业务、管理岗位人才。

  专卖管理岗位专家库实行自主管理和动态管理。安徽省局专卖部门牵头成立专家库管理委员会,对入选专家开展档案化管理。入选专家实行“一年一考,两年一评”,根据考评结果决定去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