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检查组到武威市局开展精益互评和综合管理体系审核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廉雪琳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近日,甘肃省局(公司)审核组一行4人,到武威市局(公司)开展精益管理互评和综合管理体系审核工作。

  审核组严格对照《精益管理工作评价表》和《精益管理关键指标评价表》,结合武威市局(公司)自评情况,从精益管理的培训宣贯、方法工具、体系支撑、机制保障、目标实现及营销、物流关键指标等方面,采取现场检查、资料查证、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精益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评查。评查中,审核组对武威市局(公司)在精益管理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及指导意见。

  审核组以问、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武威市局(公司)体系文件进行了全面的审核评价。审核组认为,武威市局(公司)的综合管理体系文件受控状态良好,体系运行中,做到了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和自我矫正、持续改进,能够满足企业发展和相关方的要求。此次共审核14个系统,事实项400项,发现问题11项。

  针对本次精益互评及综合管理体系审核情况,武威市局(公司)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以此次精益互评和综合体系审核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落实岗位责任,明确整改措施,督察整改验证,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是要建立纠正预防、跟踪验证的工作机制,将精益管理、目标监测和专项检查相结合,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形成能够持续提升改进的工作模式。三是要持续加强精益管理方法和综合管理体系文件的培训学习,加强二者的有机融合,充分利用精益管理工具,扎实推进精益营销、精益专卖、精益物流、精益管理,形成无中断、无迂回、无等待、无返工的价值活动流,实现企业高效率运转。四是要加强对质量目标动态测量与评价,切实发挥质量目标的引领作用,通过开展质量目标分级、分层的达标活动,把企业质量目标内化为上下认可、共同追求的发展目标,不断提升精益管理及综合管理体系建设水平,实现企业管理绩效和质量目标水平的稳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