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西藏区局调研组到那曲烟草调研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西藏自治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领导带领调研组到那曲烟草调研,了解那曲局(公司)卷烟销售、网点建设、专卖管理、财务管理等工作,并就资金归集、赊销额度进行了洽谈。

  期间,调研组一行进行实地察看后,对那曲县局(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加强基础管理工作;二是要抓好发展;三是要抓好规范工作;四是要抓好安全保卫工作;五是加强信息沟通;六是加强队伍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逐一落实各项工作,大力抓好农牧区市场拓展工作;二是按照当地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注重“三个见成效”;三是加强法律防控体系建设;四是加强上下沟通,及时掌握信息,提高工作效率。

  区局(公司)专卖处、财务处、营销中心及地区局(公司)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