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凝聚发展动力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鼓励干部员工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营造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管理氛围,推动企业各项经营管理业务持续改进,日前,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印发合理化建议管理办法,凝聚企业发展内部动力。

  为了使合理化建议征集成为一项管理有序的常规工作,该市局(公司)成立了合理化建议领导小组,负责审定合理化建议活动有关方案,对合理化建议成果进行评审,统筹指导和协调建议的应用和实施等工作。合理化建议的征集内容大到各项工作流程和工作标准的改进,小至影响工作成本和效率的浪费现象的消除,按照相应等级进行分类,遵循客观性、准确性和可行性的原则给予采纳。

  为了广泛激发员工的聪明才智,使有效的合理化建议能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崇左市局(公司)建立了合理化建议的采纳、实施跟踪、评审及成果应用机制,成立了合理化建议管理委员会,定期召开例会对建议进行评审,并对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全面集结每一股创新力量,凝聚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

  向员工征集合理化建议,是该市局(公司)2015年推进企业精益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正有序开展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