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都昌县局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5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寅明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近日,江西都昌县局针对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突出形势,加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强化监督检查,多举措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强化职工消防知识,增强职工消防意识和应对能力。加大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督管理力度。二是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对车辆重点部位刹车、方向、灯光、喇叭等,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病车”不上路,安全正常行驶,并加强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三是加强安全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移动信息短信、宣传栏、电子屏幕、宣传报道宣传阵地作用对安全生产进行宣传,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氛围。四是对重点部位仓库、办公楼、网点、车辆等进行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五是严格落实机关双岗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严格岗位责任制,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工作,及时、有序开展应急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