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局部署烟草市场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2015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近日,按照“清市场、堵通道、守国门”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行为,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烟草专卖局、梧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下文,决定在全市辖区范围内开展代号为“水银”的烟草市场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工作目标主要是,取缔一批无证经营卷烟零售户,打掉一批长期从事无证经营的钉子户、牛皮户,关停一批非法经营“假、私、非”烟的名烟名酒店;端掉一批销售、储存假私烟窝点,侦破在市内辐射能力强、对辖区卷烟销售有较大影响的制售假烟、走私烟网络案件,有效遏制制售假烟及走私贩私活动的转移和扩散;打掉一批从事辖区真品卷烟套购倒卖的团伙,遏制真品烟非法流通势头。专项行动共分线索排查经营阶段、综合整治阶段和总结提高阶段三个步骤进行。整治时间,从现在开始至2015年11月15日结束。

  为确保行动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该局要求各单位和有关部门要重点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制定具体行动方案,成立专门机构,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把这次专项行动作为规范全市烟草市场经营秩序的重要保障措施来认识;二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加强与运管、商务、网络管理等有关执法部门的配合,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协同作战,形成打击合力;三要突出重点,确保实效,要结合此次综合治理的主要内容,充分发挥联合办案的优势,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四要依法行政,严肃纪律,要严格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维护执法队伍的良好社会形象;五要及时汇报,注意总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