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开展离退休老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图)

2015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8月10日-14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由纪检组长舒鹏带队,组织49名离退休老党员和部分年轻党员,到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这是南昌市局(公司)组织开展的第二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参训人员以离退休、退居二线的老党员为主,进行“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教学,深入学习井冈山斗争史、历史地位、作用和井冈山精神内涵;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和黄洋界哨口,学习党的早期奋斗史和井冈山斗争时期的群众动员与激励史,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政治责任;开展音像教学,观看《永恒的信念》,学习如何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切实做到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受启发,令老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努力为年轻党员做模范当榜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