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再次强调车辆安全管理重要性

2015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小留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辆的安全管理,预防车辆安全及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广西大新县局召开安全会议,再次强调车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主要做法是:

  一是不准无派车单使用车辆,要求驾驶员严格执行市局(公司)车辆配备使用管理办法,违者将依照公车私用进行处置。

  二是不准超载,要求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机动车辆的承载标准,严禁超负荷使用车辆。

  三是不准超速驾车,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差距最高限速标准。

  四是不准开情绪车开斗气车,要求驾驶人员严格遵守车辆安全行驶相关规定,严禁带着情绪开车。

  五是不准开故障车,要求驾驶员遵守出车前后的车辆例行检查,有故障车辆不准出车。

  六是不准酒后开车,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学法、懂法、用法。

  七是不准节假日使用公车,节假日期间驾驶员一定上交车辆钥匙、车辆行驶证、上岗证,并对车辆进行定点封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