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局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第三方监督审核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朋山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近日,甘肃省武威市局(公司)顺利通过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第三方监督审核。

  依据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GB/T28001)认证管理要求,北京创源信诚管理体系认证有限公司监督审核组一行,于8月6日—7日分别对武威市局(公司)机关、卷烟配送中心、天祝县局(营销部)、民勤县局(营销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监督审核,对之前监督审核中开具的观察项改进情况进行了验证。并依据国家新出台法规要求,对特种设备、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指导。

  审核结束后,召开了监督审核末次会议。审核组认为,武威市局(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文件执行真实有效,基础资料健全,现场管理符合标准,总体运行合格,推荐继续保持证书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