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外部监督审核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小辉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近日,甘肃省金昌市局(公司)顺利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第三方认证公司开展的外部监督审核。

  审核组依据GB/T28001-2011标准、相关法律法规及市局(公司)体系文件对全市系统专卖管理、卷烟经营及相关管理活动进行了全面审核。 

  审核组认为,市局(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继续保持了持续改进,体系建设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尤其是通过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月、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水平,进一步降低了职业健康安全风险;市局(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符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要求,体系持续改进的机制健全,体系运行是充分的、有效的、适宜的,体系认证证书使用继续有效。同时审核组也对审核中发现的观察项提出了改进建议。

  市局(公司)将以此次外部监督审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基础管理,特别是对审核发现的观察项将逐项进行整改,切实提升体系运行水平,为全市系统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