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嵩明县在大营开展2015年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5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嵩生、孔艳
A+ A

  烟草在线嵩明消息  8月11日,云南嵩明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在大营社区居委会开展2015年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烤烟收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重点地区整治成果,宣讲法律法规,安排部署打假打私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打涉领导小组组长张津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张津华对烟叶重点地区综合治理工作作了总结,指出要适应以依法治国新形势新常态要求,切实依法维护专卖制度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坚持疏堵并举,打防结合,综合治理全面推进的工作方针,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叶的违法行为,坚定“巩固成果,防止反弹,着眼长效,彻底根治”的工作目标不放松。要求加大法律法规宣传普法教育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发挥综合治理工作机制作用,做好督促检查,切实抓好烟叶收购工作,在安全平稳有序的环境中,完成2015年的烟叶收购任务。县烟草专卖局负责人作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并以打假打私态度不变,力度不减,势头不松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同时,大营居委会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中,悬挂横幅一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张贴宣传标语80幅,发放《治理非法经营烟叶告知书》200余份。执法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宣讲新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非法囤积烟叶的危害,并就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加深了社区民众对烟草专卖法制宣传教育的认识。

  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商局、县司法局、嵩阳街道办、县烟办及县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人员,大营两委班子成员、村小组长、村民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