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射阳县局力抵“三风”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允高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2015年以来,江苏射阳县局(分公司)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自律,约法三章,公开承诺,相互监督,力抵“三风”促廉政。  

  力抵“吃喝风”。为压缩招待费支出,狠刹用公款大吃大喝,年初,经新一届党组反复研究,对来客招待制度作出具体说明,明确业务招待标准,严格控制在外就餐,业务招待实行统一管理,对口接待,倡导厉行节约,克服客少主人多的现象,严禁工作期间饮酒,有效地控制了招待费过高和奢侈浪费现象。  

  力抵“贿赂风”。党员干部严格执行《盐城烟草礼品礼金登记上交制度》,凡是有价证券、现金、重大物品能拒收的,当场拒收,不能当场拒收的,一律交县局(分公司)办公室登记处理。2015年1-7月份,中层以上干部共拒收礼品礼金10多人次,价值近5万元,上交礼品礼金6人次,价值23000元。  

  力抵“歪门邪风”。县局(分公司)上下严格执行专卖监督管理“六条禁令”“五个不准”和“四个坚持”、卷烟经营行为“六个严禁、一个严控”和廉洁自律“十个不准”,切实做到“三不”,即行政执法过程中不打招呼,办案过程中不讲人情,零售户办证和客户分类过程中不降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