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第二稽查大队举行市级“青年文明号”挂牌仪式(图)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近日,广东中山市局第二稽查大队在办证大厅举行“中山市青年文明号”挂牌仪式。

  自2014年初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以来,二大队围绕“打造一流队伍,营造一流环境,铸就一流管理,创造一流业绩”的主题开展工作,通过设立“便民服务窗口”和“公开服务承诺”,开展“微笑服务”、“岗位技能竞赛”、“送法上门”、“爱心捐赠”等活动,形成了全员参与、深入创建、突出亮点的浓厚创建氛围。在2014年度中山市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中,二大队以全市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喜获中山市“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中山市局(公司)继营销第一区域成功创建后的第二个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

  二大队将以本次“青年文明号”的挂牌作为一个新起点,继续发挥青年突击队的先锋作用,推动专卖服务再上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