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市局以“五要”为目标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刘玉婷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努力提高新形势下党建科学化水平,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近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全市烟草系统实际,把思想理论建设放在首位,紧紧围绕“五要”目标,深入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五要”目标包括,学习理念要科学,让学习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提供智力支持;学习内容要丰富,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综合技能;学习制度要健全,推进党员学习教育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轨道;学习方式要创新,坚持与时俱进,广泛运用党员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乐于参与的方式,激发学习兴趣,增强内生动力;学习效果要突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过程中,重庆市局(公司)不断优化学习理念,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培育“全员学习”、“终身学习”和“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等先进学习理念,丰富学习内容,完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强化学习效果。重庆市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健全完善学习成果转化机制,促进学习成果转化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