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烟草系统“感动行业”人物评选 襄城县烟草局赵国洪入围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大河网 作者:康宇
A+ A

  烟草在线据大河网报道  为进一步挖掘和树立河南省烟草行业各条战线先进典型,营造学先进、树正气、比贡献、争上游 的浓厚氛围,引导员工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河南省烟草公司联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开展了第二届“感动行业”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从5月1日开始,分为推荐、初评、终评和表彰四个阶段进行,将历时5个月。

  许昌市烟草专卖局自接到评选活动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传 播正能量”的主题,遵循自下而上、层层把关、发扬民主、统筹推进的原则,向评选组委会推荐了候选人——襄城县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国洪。

  7月份,经过组委会的紧锣密鼓的严格筛选,由许昌烟草专卖局推荐的“打假勇士赵国洪”在全系统数十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光荣入围了10名候选人名单。

  据了解,襄城县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国洪是一位十六年如一日奋战在卷烟打假第一线的“勇士”,他不畏制假分子的恐吓威胁,身先士卒,冲锋陷阵;他严格抵制制假分子的金钱利诱,坚持原则,秉公执法;他常年带病坚守打假阵地,舍小家顾大家,他是一个让制假分子闻风丧胆的人,一个让同事钦佩赞誉的“打假勇士”。在卷烟打假这个战场上,赵国洪始终是勇猛直前的尖兵,他信念如铁,责任如山,真诚践诺了感恩奉献的忠实使命,展现了许昌烟草人坚忍不拔的壮志情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