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聚焦“重点、亮点、焦点、热点” 部署下半年专卖、法规工作

2015年08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召开全省烟草专卖、法规工作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省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面对依法治国、简政放权的新要求,经济发展、行业发展的新常态,及日趋严峻的控烟履约和发展环境,专卖法规工作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顺势而为、主动作为,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潜在风险,全面完成“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明确,下半年要认真贯彻国家局工作要求,以变应变,坚持重拳打击,全面综合治理,突出非烟治理重点,挖掘打假打私亮点,关注行政许可焦点,营造法治浙烟热点,完成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一是全力以赴加强非烟综合治理,斩断真烟非法流入渠道;二是坚持不懈深化打假打私,保持国标网络案件在行业的先进水平;三是积极适应审批制度改革,提高依法许可和行政服务水平;四是继续加强法治浙烟建设,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和法治化水平;五是毫不松懈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讲规矩、守纪律、强素质、重务实的专卖法规队伍。

  会议期间,各地市局就真烟监管、打假破网、行政许可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