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保山烟草领导干部观廉政电影《人生不能重来》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美媛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7月以来,云南保山市局(公司)、县区分公司按市、县纪委通知要求,分期分批组织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重点部门领导干部及县区部分股所级干部共74人观看了廉政电影《人生不能重来》。

  《人生不能重来》以独特的视角,反映了一个原本令人羡煞的幸福家庭,因一人贪腐,整个家庭刹时支离破碎,温馨美好的亲情因为腐败而分崩离析。母亲含恨而终;妻子失魂落魄,终日以泪洗面;儿子和儿媳因为牵扯案件差点被人所害;女儿则因为家庭的影响前程堪忧;孙女幼小的心灵遭受伤害……家庭的圆满、亲情的温馨、子女的前程甚至宝贵的生命,都毁在了腐败和贪欲之中。

  “一人不廉 全家不圆”是这部电影最真实的写照。家庭一旦和贪污腐败沾上边,就注定从此与幸福安宁无缘。影片警示和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抵制腐败,守好家门,不谋私利,不拉后腿。全家人共同守好家庭防腐阵地,筑牢家庭拒腐防线,提升家庭防腐意识,营造家庭清廉环境,把平安、快乐和幸福永远留在家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