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禄劝县局党总支“四个强化”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尤道贵
A+ A

  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云南禄劝县局(分公司)因机构改革、实行干部职工轮岗交流,人员变动较大,为保证各党支部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7月20至28日,禄劝县局(分公司)分片召开党员大会,以“四个强化”为抓手,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一是强化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结合基层工作需要,因地制宜地制定基层党的织建设的规章制度,优化工作流程,修改完善学习制度,完善“三会一课”、一汇报、一评议制度。

  二是强化基层教育引导,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注重基层党员思想引导,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执政意识;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定期传达上级党委的有关精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坚持以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为重点,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养。

  三是强化基层支部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基层支部队伍建设,坚持以“思想觉悟高、群众威信高、工作热情高、党性修养强、战斗力强、感染力强、年富力强”为标准选配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党员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四是强化基层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加强党内监督。不断完善党内管理机制,加强纪律建设,增强党的政治纪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建立健全党内各项制度,防止和减少违反政治纪律的现象发生,把党员干部教育引导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遵法守纪、学法用法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加强党内纪律监督,构建监督约束的长效机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章,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基层管理制度、政治纪律成为党员干部不可逾越的红线。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时刻用党章、用纪律对照自己,不断改造和修正基层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时刻保持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促进烟草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