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泾源县局贯彻精益思想“三个依法”主题教育活动稳步开展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泾源消息  “三个依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宁夏泾源县局以精益思想为指导,以持续改善执法行为为目标,通过抓学习、抓整改、抓规范,使主题教育活动稳步开展。

  一是抓学习,提素质。制定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计划,组织人员对“三个依法”文件、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以及专卖执法相关的制度进行了学习,对持续规范执法行政奠定了思想基础。

  二是抓问题,重整改。组织专卖人员认真对照《固原市烟草专卖局关于2015年上半年专卖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的通报》、《2015年行政处罚案卷评查问题清单》以及《2015年行政许可案卷评查问题清单》上反馈的问题,对行政处罚案卷和行政许可卷宗开展了一次“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持续提高了行政执法案卷制作水平。

  三是抓规范,树形象。充分发挥专卖政务大厅窗口作用,重新对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项目的依据、条件、要求及相关文书进行了整理,并有效利用现有办公场所,制作了公示栏,进行了公示,保障了行政相对人、零售户和消费者的知情权。同时,在窗口岗位上,继续实行“一站式服务”,要求工作人员仪容整洁、挂牌上岗,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与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接待来办事的群众,把精益思想理念外化在日常执法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