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启动2015年下半年巡视工作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毕耜栋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决定成立两个巡视组,从7月下旬至10月底对酒泉、嘉峪关等九家所属市(州)烟草专卖局(公司)进行巡视。

  此次巡视的重点是九家市(州)局(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必要时可延伸到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管理岗位干部。巡视工作内容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重点围绕“四个着力”,注重发现被巡视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党的纪律、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巡视组将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列席被巡视单位有关会议、走访基层、深入被巡视单位的下属单位征求意见建议、查阅复制相关资料、受理来信来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此次巡视结束后,甘肃省局(公司)将完成对所属单位的全面巡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