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构建“451”内部专卖管理监管模式

2015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秀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切实提高专卖内管工作效率,日前,宁夏固原市局从监管重点、监管方式、监管目标出发,对现行监管流程及事项进行优化整合,在新的市场状态下,总结出专卖内管“451”监管新模式。

  “451”监管模式是将“管的事项、管的制度、管的措施、管的到位”作为四个重点,通过“参与、审批、核查、反馈、处理”五种方式,解决操作层面“不会管、管不到、管不好”等问题,最终实现以“自律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的目标。

  “451”监管模式综合科学监管、依法监管、创新监管、效能监管等多种手段,明确了事前风险防范监管的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对象,形成了程序完备、流程顺畅、责任明确、监控有效的内管工作分工和制约机制。

  该模式的运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日常监管和同级监管的实效性,全面提升内管工作效能,实现科学化、精细化监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