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部署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图)

2015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7月24日下午,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部署工作现场

  专题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提高全体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进入雨季,又是烟叶生产中耕管理、优化结构、烟叶烘烤准备等关键期,全体驾驶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服务为先”的意识,协调好个人和单位关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作息时间,认真履职,精诚团结,同心同向出色完成2015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驾驶员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车辆安全管理,提供快捷、高效服务,要求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中,切实做好车辆的日常保养工作,坚持常抓不懈,防微杜渐,严格遵照交通法规依法行车,确保年内无任何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要展现团队精神,树自身形象,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南涧烟草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