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永丰县局多措并举加强许可证管理

2015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聂志云
A+ A

  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为有效解决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专卖管理水平,日前,江西永丰县局结合工作实际,多举并措,不断加强许可证规范管理。

  一是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提升行政许可质量。积极开展专卖执法人员许可证办理知识培训工作,不断增强专卖管理人员依法行政意识。

  二是认真开展实地核查,不断优化许可证资源。严格按照《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场核查经营场所及经营能力,充分考虑合理布局的要求,严把审核关,切实做到公平、公正。

  三是加强法律宣传教育,提高零售客户守法意识。通过日常市场检查,广泛宣传讲解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真正做到让零售客户了解法律规定。

  四是强化后续监管,杜绝违规经营行为。充分发挥专卖人员的监督职能,加强走访服务,切实提高对零售客户信息的管理水平和市场管控能力,认真检查零售客户是否“证人相符”、“证址相符”、“证照相符”,是否存在“一证多户”现象,防止出现许可证登记事项与实际经营情况不符等违规使用许可证的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