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区局召开全区烟草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2015年07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区烟草上半年工作座谈会,深入传达贯彻国家局198号文件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宁夏自治区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局年初部署和下半年“五努力一确保”重点工作安排,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紧盯“一个目标”,聚焦销量稳定保增长,聚焦结构提升上水平,聚焦增收节支保税利,稳中提升经济效益,完成年度税利增长目标。二是推进“两项改革”,积极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扎实推进区域物流建设,稳中破解发展难题,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市场活力和内生动力。三是突出“三个重点”,抓好精益管理、客户服务、企业文化建设,稳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深化“五项工作”,加强营销网建、专卖管理、企业管理、内部监管、队伍建设等工作,稳中实现工作目标,为实现行业“保七争十缴万亿”年度目标而努力。

  会议还通报了全区烟草系统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国家局部署要求和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宁夏治区局(公司)领导,机关各处室、各专业部门,各市、县级局(公司、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