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三严控”治理边境卷烟市场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建斌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凭祥市局针对边境走私卷烟治理情况,采取三项措施强化边境卷烟市场治理,逐步降低边境涉烟违法犯罪率,有效维护边境卷烟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一是严控边境线。明确各关口、边贸点、互市点监管方式,抽调人员联合海关、边防执法人员对重点区域进行联合监控。召开海关、边防联席会议,探讨边境日常监管方式,深入打击边境涉烟犯罪。

  二是严控出入境车辆。分析历年查获涉烟违法车辆信息,联合交警大队、商务局、道路运输管理所对出入边境和高速路口过往车辆进行重点排查,严堵涉烟违法通道,彻底切断涉烟流通源头。

  三是严控外籍出入境人员。以“人流、物流、资金流”为重点,联合公安、工商加强对外籍可疑人员的监管,深入调查,摸清其经营活动、存货窝点、上下线关系等有关案件信息,择机进行收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