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获市强势企业荣誉表彰

2015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君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7月10日,由四川攀枝花市企业联合会和攀枝花市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4攀枝花强势企业”排名榜单正式发布。攀枝花市局(公司)荣获“2015年攀枝花企业50强”(综合)第10位、“2015年攀枝花企业纳税40强”第6位、“2015年攀枝花服务业企业15强”第2位的荣誉。

  近年来,攀枝花市局(公司)立足新的时代背景和发展形势,确立了“做精管理、做优主业、做特企业”的发展思路,并以此为引领,积极转变发展方式,深化改革创新,企业发展呈良好态势。

  一是以“管理创一流”为目标,坚持做精管理,全面夯实企业发展基础。攀枝花市局(公司)坚持致力于持续更新先进管理理念,积极引入科学管理工具,探索实践现代管理模式,为全市烟草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支撑和保障,企业管理从“点面结合、全面提升”迈向“精益整合、转型升级”的新阶段。

  二是以“两烟”经营为主线,坚持做优主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攀枝花市局(公司)立足工作实际、全面优化主营业务发展水平,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内涵、经营水平和税利水平。2014年,实现“两烟”销售收入19.95亿元,实现税利5.89亿元,收购烟叶28.8万担,守住了“红线”。销售卷烟4.59万箱,烟叶种植规模居全省第二,烟叶质量不断提升,上等烟比例列全省烟叶产区第一。

  三是以回报国家社会为已任,坚持做特企业,实现企业发展的社会价值。攀枝花市局(公司)始终铭记肩上担负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改善偏远山区生产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地方百姓的赞许,树立了烟草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作为改革和发展的实践者,攀枝花市局(公司)将秉持兢兢业业的创业精神,为持续推动全市经济改革发展,加快推进“三个加快建设”、“三个走在全省前列”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