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无锡:“四项措施”精细化度夏 确保卷烟安全防暑(图)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欧翔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随着节气进入“大伏天”,地表温度逐日升高,为最大限度地减少自然气候对仓储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卷烟安全防伏度夏,江苏无锡市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卷烟夏防预案”,全面做好卷烟夏防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卷烟夏防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及时做到上下协调沟通无阻,不断强调高温仓储安全无小事、卷烟夏防任重于山,各部门负责人加强督查,一旦发现危险源或细微隐患,立即处理并上报,同时做到全员警备,进入防护状态,坚决避免损失出现。

  二是开展全员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员工高温季节对防火、防水的思想认识。组织学习安全理论,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宣教片,组织安全实践演练,邀请火警指导员工使用消防设施,通过理论和实践结合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三是密切关注气温走势,及时准确掌握未来几日气候变化走势。通过电脑、手机定时订阅市气象局天气预报信息,利用仓库电视屏幕、大厅LED屏幕事实滚动播报气温走势,随时掌握第一手气候变化资料,对预报的台年期情况及时转达给安全部门、各部门负责人,做到面对极端天气有预警、有预案、有措施、有信心。

  四是加强重点位置巡查,不留盲点和死角。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组织专门力量,一日内进行4至5次全场巡查,对配电室、防雷设施、仓库电气线路、仓库侧门、窗口、屋顶等重点部位实行24小时监控制,确保设备能稳定、正常运行,及时调整仓储区温、湿度,杜绝卷烟变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