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小标签 大作用

贵州黔西县局帮助客户及时更换标价签
2015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辉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卷烟作为一种商品,拥有人数众多的消费者,在卷烟经营活动中,卷烟零售终端直接面向消费者,卷烟陈列展示犹如一个人的面容,卷烟价格标签是这张脸上的眼睛,显示了经营者的素养,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在竞争日益激烈、营销方式花样繁多的市场经济下,一家物品杂乱,卷烟陈列凌乱的店铺,肯定难以吸引住消费者的眼球,而价格标签的混乱与缺失更是难以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自2015年5月份以来,执行国家“提税顺价”的重大政策方案,卷烟价格发生了变动,卷烟标价签则在这场变动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让新的零售价格植根于与经营者与消费者的脑海。在此期间,有些经营者特别农村经营者,经营规模小,地段较差,结构较低,流动人口少,消费需求单一制约其进一步发展。认为价格对于自己和消费者都是了然于胸,标签有没有并不是太重要,把卷烟卖得出去才是第一位,始终处在一个误区中。

  贵州黔西县重新客户服务部充分运用此次“提税顺价”的有利时机,为客户分析消费心理,帮助客户及时更换标价签,用干净的干抹布擦拭标价签,保持其干净、整洁,帮助零售户吸引了更消费者购买卷烟,既维护了消费者利益,又提高了卷烟经营利润,让零售户意识到小标签的大作用。

  卷烟标价签的维护是一项长期而又繁杂的工作,费时耗力,但在卷烟经营中,醒目、整齐、美观的标签无疑是吸引消费者的一道风景线,同时维护好标价签,保证了消费者利益,更好地践行了“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共同价值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