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省局督导组到攀枝花检查烟基工程建设情况

2015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宗锦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6月29日至7月2日,四川省局(公司)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督导检查组到攀枝花检查指导2014年度烟基工程建设情况。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工程项目现场查验、翻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2014年度在建项目的规划设计、招投标管理、工程质量、工程监理、档案资料、市县两级督查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分别对工程建设与档案资料提出了不同问题和整改要求。

  针对检查提出的问题,市局(公司)表示,将于7月3日至13日,安排专人进行逐项整改,举一反三严格自查,将整改工作与县级验收整改、结算审计工作相结合。同时要求责任单位按时以书面形式上报整改情况。市局(公司)将根据整改情况进行及时检查、指导,并在7月15日对全市整改情况上报省局(公司),切实将此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年度省级验收顺利通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