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团风县局启动“美丽片区行”实践活动

2015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少松、汪文洁
A+ A

  烟草在线团风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专卖工作目标管理,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近日,湖北团风县局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的“美丽片区行”实践活动。

  活动突出市管员的主人翁角色,发动全体市管员投身市场,在责任片区开展一次全方位走访观察,掌握辖区范围、地理环境、行政村、常住人口、物流托运站点、持证户、无证户等各方面信息,做到对片区了如指掌、心中有数,清楚眼睛看哪里、身子钉哪里、责任在哪里,确保监管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真正实现由“管户”向“管片”转变。活动要求,要以此为契机,明确全县12个片区范围,全面掌握辖区状态。活动期间,每位市管员要在县局OA首页完成一期活动纪实,活动结束后,县局将开展一次征文活动和演讲比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