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认真组织开展综合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2015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屈冬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为充分检验综合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符合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夯实企业管理基础,近期,甘肃省张掖市局(公司)组织开展2015年度综合管理体系内审工作,对全市烟草系统各单位、部门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审核。 

  审核采用全面检查、过程检验和抽样相结合的方法,以“面谈、查阅资料、现场观察”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体系文件执行、主控系统模块管理和以往审核发现的问题项整改情况等内容,从严审核基层单位和职能部门体系运行情况,总结工作中的亮点,查找薄弱环节并进行持续改进,促进市局(公司)综合管理体系更加符合标准要求和管理实际。

  就做好下一步体系建设及运行工作制定四项措施:一是明确责任,抓好审核问题整改关闭工作,确保审核成果有效落实;二是强化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员工学体系、用体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深挖管理潜力,准确理解体系运行与科学管理、精益管理之间的关系,持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和质量;四是注重修订评审,完善体系“改进常态化”和“管理动态化”两项机制,推动体系文件持续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