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于都县局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持续发声

2015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萍
A+ A

  烟草在线于都消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江西于都县局着力抓好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的防范,把廉政风险查到点,努力构建起结构合理、配置科学、程序严密、制约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该局通过eomp办公平台、宣传栏、召开专题会议等途径对廉政风险防控知识进行普及,要求各岗位人员再次查找岗位风险,并填写《查找廉政风险情况表》,树立“风险无处不在,防治人人有责”的岗位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加强廉政风险防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完善防控体系,优化权力运行流程。根据国家局关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新要求,结合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对县局廉能风险防控标准化作业规程进行查缺补漏、改进提高,使权力运行更加规范化、合理性。

  三是加强监督力度,推动防控体系建设落到实处。我局成立以县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同时加强企务政务公开管理,严格内部监管,推进权力运行的公开化,将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纳入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持续、稳定地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