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西省局调研组到晋中市局调研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彭还生、石林
A+ A

  烟草在线据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组到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卷烟配送中心,实地查看了卷烟入库、仓储、分拣、配送等流程运转情况,详细了解了晋中市局(公司)卷烟配送中心安全管理、重点危险源风险管控、机动车档案管理等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库区现场管理、车辆安全管理、设备检查维修等问题,与晋中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晋中市局(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突出防火灾、防触电、防爆炸、防燃气泄漏和防交通事故等重点,细化整改时间进度表,深入推进“PDCA”安全检查闭环管理。二要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货物存贮“五距”等规定,保证仓库消防报警、灭火系统和监控设施配置齐全,加强对高架库的定期维保、检测和库区准入制度,充分发挥安全标识的警示、告知和文化功能,不断提高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机动车辆档案管理,完善记录文件、细化档案分类,将私家车驾驶员纳入交通安全培训范畴。四要进一步做好专业安全评估工作,在评估过程中要健全设备台账、细化评估内容、强化故障评价、科学评估风险、措施有效跟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