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天府金剑”行动传捷报

2015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平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强力推进“天府金剑”专项整治行动,保证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连日来,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协调配合,充分发挥烟草、公安等部门联合打击长效机制的作用。

  攀枝花市仁和区局与仁和公安分局、钒钛产业园区公安分局分别制定方案,将具体工作细化,根据方案分重点联合公安开展清查行动。6月起,仁和区烟草专卖局对集贸市场、娱乐服务场所、烟酒专营店、商场超市等重要场所进行了清理检查,共查处涉烟违法案件9起,查获违法卷烟57.6条,涉案金额13737元。其中查获涉假案件1起,查获假烟0.7条,案值294元。

  活动开展以来,仁和区局与相关执法部门始终保持紧密联系,有序开展专项行动,对涉烟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进行了严厉的打击,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的进一步开展,区局将对现有的线索进一步跟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