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西省局县级局建设指导组到朔州市局调研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侯雁平
A+ A

  烟草在线据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县级局建设指导组到朔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就加强县级局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指导组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朔州市局(公司)关于县级局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各相关职能科室重点围绕放权、扩权和政策倾斜情况,分别就人事管理、卷烟经营、财务开支、审计核查及专卖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及突出问题与指导组进行了充分探讨和深入交流。

  指导组还实地走访了怀仁、朔城区两个单位,充分听取了基层单位对市局(公司)放权扩权、政策倾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各县局(营销部)对简政放权政策和破解“五个课题”的整体落实情况、政策匹配对接情况以及卷烟经营、队伍建设、专卖管理等方面的具体进展。

  指导组对朔州市局(公司)县级局建设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县级局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各项政策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同时要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不断完善措施、提炼工作亮点。二是在课题突破上下功夫,省局(公司)针对简政放权提出的“五个课题”,领导班子成员要领题突破,形成独特工作亮点。三是在核心目标达成上下功夫,县级局建设的成效和销量、税利、增收节支三个核心目标是息息相关的,要着眼职能充分发挥县级局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