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三举措开展提税顺价“回头看”活动

2015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雪峰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为进一步验查前期提税顺价工作成效,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烟草专卖局多项措施开展提税顺价“回头看”活动。

  一是要求客户经理通过实地拜访、电话、互动平台等方式,及时将卷烟价格调整的信息传递给客户,并积极宣传烟草专卖法津、法规,要求客户知晓率100%。

  二是要求全面推进辖区内卷烟明码标价的更换,及时将新的批零价格目录表发放给客户,避免客户因不知道调整后的价格而造成损失,同时帮助客户做好新旧卷烟价格更换,该工作要求专卖一线人员共同参与。

  三是制定严格的考核制度,制定提税顺价政策宣传和明码标价更换工作完成情况明细表,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要求二级考核的重点放在对提税顺价的工作进行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