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嵩明分公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

2015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左凤仙
A+ A

  烟草在线嵩明消息  6月16日,云南嵩明分公司围绕安全生产月“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活动主题,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

  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培训动员时指出,全体参训人员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学以增智;二要增强安全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抓早、抓小、抓平常,做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三要落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人人有责、全员参与,抓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及综治安全。分管安全工作副经理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宣贯,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危险源管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培训会上,来自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的老师张清华,分析了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目的、新提法、新要求,说明了安全监督及安全责任追究细则,逐条对比新旧《安全生产法》不同之处,并重点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

  对于贯彻《安全生产法》,张老师指出,一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将人本安全放到首要位置;二要建立完善安全工作方针和工作机制,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及“生产经营单位负责、职工参与、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工作机制;三要强化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新安法规定的生产经营单位责任、单位相关岗位负责人职责、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职责。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法》的认识与理解,推动了分公司新《安全生产法》的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

  分公司机关全体职工,烟站负责人及兼职安全员、驾驶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