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黔西县局召开精益管理推进工作会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作者:王璐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6月15日,贵州黔西县局(分公司)召开精益管理推进会。

  会议通报2015年县局(分公司)精益管理开展情况及市局整合检查情况,认真梳理问题存在原因,对发现问题限时整改。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精益烟叶生产、精益专卖、精益卷烟营销、精益安全、精益基础设施和精益机关和精确信息、精准技术、精准作业、精细管理、精干队伍、精密组织等内容,制定六个“精”的子方案,要求目标指标具体化,明确工作内容和责任人。

  推进会明确,从机关到生产一线和稽查员,要以精益思想为核心找出改善点并制定制度确保实施到位,通过锤炼内训师队伍推进员工对精益管理内容的深入学习,通过制作精益管理看板墙,精益管理文章目标分解等形式,打造无处不在的精益氛围,通过建立“微创意”邮箱收集合理化建议,合力推进精益管理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