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市局卷烟市场整治专项行动收效明显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涂静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按照2015年全市卷烟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从2015年5月开始,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卷烟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将监管重心前移,行动将持续到12月。目前,全市各级专卖部门积极行动,成效明显。5月份,全市各级专卖共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1020起,查获违法卷烟共18452.6条。

  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确定后,全市系统高度重视,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布置,成立由“一把手”牵头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形成“一把手”亲自过问、分管领导靠前指挥、专卖部门主力作战、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的综合整治体系。辖区各单位制订系列工作措施,创新举措,强力开展市场整治,确保辖区卷烟市场秩序规范。

  重庆市局要求各单位要以开展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强化专卖队伍素质建设;继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进一步规范信息报送;继续加强工作统筹协调以及继续加大督查暗访力度,确保专项整治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