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辽宁省局举办全省行业第二届QC成果发布会

2015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6月9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全省行业第二届QC成果发布会,共有来自12家单位的25个成果参加发布。6月9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全省行业第二届QC成果发布会,共有来自12家单位的25个成果参加发布。

  本次QC发布会发布的成果包含优化线路、技术创新、节能降耗、提高工作效率等多个方面,能够紧紧围绕企业的经营战略,做到挖潜提质、降本增效,成果的数量和质量较2014年均有所提升。

  会议对下阶段QC小组活动提出要求:一要做好科学选题。要突出以精益思想为导向,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和自身管理特点,围绕控本、降耗、提质、增效等方面来选择课题。二要做好过程管理。形成常态化的QC小组活动管理机制,为小组活动的开展提供保障措施。三要注重方法工具。要注重运用QC的方法和工具进行课题研究,小组活动要突出实效性。四要注重人才培养。要重视QC人才的培养,加强培训,熟练掌握QC基础知识和业务知识,使小组活动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延伸,激发全员参与的热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