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对海口片区规范管理工作开展检查

2015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谢虹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规范管理工作检查组对海口片区采购管理工作开展检查。检查组听取了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5年以来规范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部分采购管理台帐进行了抽查,就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组对海口市局(公司)一季度规范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提升规范管理形象”的重大意义,按照行业评价规范管理工作四把基本尺度的要求,在业务运作、内外监督、信息公开上拿出对症治疗办法,推动规范管理工作不断向新高度、新水平迈进。

  二是按照“问题倒逼”的规范管理思路,建立“问题倒逼”的制度、方式和倒计时工作方法,真正解决现实存在的要害问题和深层顽疾,扎密、扎实、扎牢“制度的笼子”。

  三是加快建立招标代理机构库和定点供应商库,在省局(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库的基础上增补新的招标代理机构,合理布局定点供应商,降低招标门槛,使招投标单位适应公开招标新常态。

  四是以新试点工作为契机,继续巩固前期试点成果,特别要充分借鉴浙江、江苏、河北、湖北、辽宁等省份的工作经验,建立《采购文件评审管理实施细则》等12项规范管理试点工作制度,继续完成采购管理考核、风险防控、法律授权及制度规程的修订工作。

  五是强化对县级局(营销部)的采购管理。按照国家局要求,以网购方式解决好县级局(营销部)“零散小”采购问题,同时县级局(营销部)要落实相应的规范管理实施细则,成立采购及监督机构,落实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具体要求,确保所有招标采购监督全覆盖。

  海口市局(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与省局(公司)及兄弟单位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学习规范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明确各自责任,加快完善规范管理工作机制,推动规范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